DSC07642.JPG

廢話前言:

第一次出發前往韓國囉,雖然大家都說要自由行去韓國才好玩才划算,跟團又不好玩又不能大肆逛街

但我還是選擇了跟團,因為我覺得這次出遊就是想要放輕鬆,如果還要擔心東擔心西的,我會玩得不盡興

再來就是我跟我姊都是傷兵,基本上不能走太久,

再說我老姊也不愛逛街,要是我都排逛街她應該會發瘋吧

所以對於自由行我就放棄啦啦啦啦啦.....

*韓國天氣 3/29至4/2

基本上他們的天氣已經是春天囉,但是對於台灣人來說,算是冷的天氣喔~

度數都是在個位數....,所以還是要準備一件厚外套,不要以為台中很熱很熱就帶薄薄的衣物.....

 

*在去之前我搜尋了個大網站,

韓國跟團的資料,資料基本上都非常驚悚

包括玩的地點都是非常遙遠,一整天瘋狂的坐車,不然就是行程太擠,會被去掉好玩的景點,再來就是可怕的紫水晶跟保肝靈。

但我這人,就是覺得,不試試看怎麼知道是多糟糕

 

FIRST DAY.

桃園機場→仁川機場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由於我們的團費是大約在16000左右,所以飛機時間並不是這麼漂亮的班機

是晚去早回的班機,晚上大約五點的飛機,回來是九點半的飛機

玩的時間大概集中在中間三天,這也是團費便宜的原因唷,如果不喜歡這樣的班機可以選擇較高團費跟比較好的飛機時間。

 

是的,所以第一天我就不贅述,因為跟團就是有人幫你帶定位,

首先就是先集合->發護照/機票->領隊稍微介紹韓國->再來就是去掛行李->免稅商店->登機門集合->登機->再來就是飛出去韓國啦!

 

哈哈,還沒飛出去我的行李箱就只剩下五公斤可以裝了,我要哭了啦

   DSC08414.JPG      DSC07629.JPG  

在免稅商店買了個包,接下來幾天都有背唷!!

 

出發囉!!!!

 DSC07650.JPG

 

到達仁川機場的時候才驚覺咱家的機場真的......真的...........真的........非常需要改進

因為時間晚了所以也沒有多餘的時間拍拍照,就直接回飯店休息囉。

 今晚住宿 GREEN WORLD HOTEL,我跟我老姊很幸運住到算是大間的房間唷^^

但照片不在我的相機裡,之後再補上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SECOND DAY

 水源華城→韓國文化體驗(泡菜DIY+韓服體驗)→愛寶樂園

 

天氣:陰天

第一晚我失眠了,才發現原來我是認床的人....

梳洗之後就去吃早餐囉,韓國人的早餐真的非常的簡單,大概就是提供白飯,炒蛋,火腿,玉米,吐司,飲料

雞塊<-這個我吃很多

韓國人不吃粥的,除非是生病的人他們才會煮粥

妮砍嵌,早餐就是這麼簡單yo~

沒別樣了,但是我照樣吃了兩盤~~哈哈哈!

  DSC08493.JPG  DSC08500.JPGDSC08499.JPG

以上是飯店的照片兩張。

用完早餐就要出發前往韓國第ㄧ站

水源華城

就是有點像護城牆的新古蹟,聽導遊說,是近幾年,才拿到的設計圖,就是因為打仗的關係,韓國的史書都被搶到國外去了。所以才會是在近幾年,韓國才重新整修這個水源華城。

來水源華城跳跳~

DSC08555.JPG DSC08531.JPG DSC08526.JPG

門為何都要做這麼小阿...?

DSC08542.JPG DSC08517.JPG  

嗯~就是走了大概一小圈我們就離開這個景點前往泡菜工廠囉!

 

時間差不多是中午了,就先在泡菜工廠用餐啦!!

雖然台灣也有石鍋拌飯,但是能在台灣吃到石鍋拌飯,真的是超開心的阿!

吃起來特別好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 吃吃!!!

我實在很想續碗.....................哈哈

 DSC08608.JPG 

豬肉火鍋,我老姊很想把泡菜丟下去變泡菜火鍋,哈

小菜都還可以再夾喔,連我不吃辣的老姊都覺得泡菜是可接受範圍,

而且泡菜真的非~~常好吃

吃火鍋的時候沒有任何的醬料,所以吃起來口味偏淡,但也是很好吃唷!

 DSC08607.JPG 

 吃飽了就要去親手做泡菜囉!

 

會先由中文老師講解泡菜的歷史以及製作方法

還有一些配方,教我們在家也可以自己做泡菜~

 

DSC08618.JPG DSC08614.JPG  

做好的泡菜會送到附近的養老院啦~希望吃到我的泡菜的阿公阿婆會很開心

DSC08626.JPG  

在這裡也可以購買他們做好的泡菜唷,我們跟同團的人一起分六包

再來就是有穿韓服拍照的行程,就在工廠旁邊而已~

拍完照大約是兩點囉,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

 

愛寶樂園

愛寶樂園有兩個山頭這麼大,非常的大,因為時間有限,導遊先帶我們看動物園才放我們自由去玩,

大家知道愛寶樂園最好玩最出名的是什麼嗎......??

是木製雲霄飛車 T-EXPRESS

DSC08748.JPG

我本來不打算玩的,因為我老姊也不敢玩,但是剛好在門口遇到同團的小妹妹,就硬著頭皮我們兩個上啦!!!

   DSC08750.JPG

這是我挑戰完的照片,我真的快嚇死了>"<

沒有一刻是慢下來的,而且一開始就衝到56米高,我都快哭了.................

不到15秒我就徹。底。後。悔。

還要坐三分鐘~~~~~~~~~~~OH MY GOD~~~~~~~

非常的刺激,心臟強大的各位可以嘗試看看阿~

但我不會再去坐第二次了~哈

坐完就跟我姊到處拍照囉~愛寶樂園是屬於三星公司的唷~裡面的房子都保持的非常漂亮~

不會像台灣的遊樂園,過沒多久就都會舊舊髒髒的,在愛寶樂園都看不到髒髒的唷

DSC08742.JPG DSC08741.JPG DSC08735.JPG DSC08727.JPG DSC08699.JPG DSC08688.JPG DSC08672.JPG  

第二天的晚餐發5000自行解決,我跟我老姊吃了裡面的餐廳唷~但也不是特別好吃或是特別難吃

蝦蝦咖哩飯 會有附湯+醃漬菜+煎餃

 DSC08777.JPG

愛寶樂園裡面有ETUDE HOUSE跟MISS HA兩間

都是只能在機場退稅的藍標唷~

我只進去繞了一下,把重點放在明天的東大門買~

  DSC08783.JPG

六點半集合後到達飯店已經八點多囉~

今日入住:我忘記名字了....接下來幾天都是在這裡住唷....這樣就不用搬來搬去了...........

很妙的裝潢............但是我只要有一張床就可以了!

DSC08789.JPG 

 

DSC08788.JPG  

每天都會有人來換毛巾~還不錯~~~但為什麼要有兩個淋浴?

DSC08790.JPG  

導遊跟領隊帶我們到對面的雜貨店買東西~

還好我們去的早~有搶到香蕉牛奶!!!!!!!!!!!!!!

還買了冰跟巧克力餅乾~這餅乾是要在車上的~避免沒吃飽(是有沒有這麼貪吃...)

個人覺得香蕉牛奶~香精味有點太重啦~奶味有讓我反胃的感覺~所以我連一瓶都沒有喝完

DSC08791.JPG

就這樣結束第二天囉^^

小記:天氣一直都是陰天,不過還好在愛寶樂園的時候都沒有下雨唷~lucky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寶樂園 韓國 水源華城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ur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