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體

好的,非常緊湊的韓國跟團之旅結束啦!

回到家之後跟老姊就先把戰利品排排站放在桌上

因為我們也想要享受一堆戰利品在我們眼前展開的fu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!!!

雖然戰力有點弱

但這堆東西把我們換的韓圜差不多都要花完了 約22000

也有幫朋友買的一些東西啦啦啦

不加上在免稅商店買的LESPORTSAC包唷.....

套一句同團小妹說的~

要是時間越長,這戰利品可能就不是這麼少了

 我們出發前有大概有搜尋一下大家都買啥還有一些使用結果

就挑幾樣很想要的才買

因為出國前有查過,跟團是不可能有太多時間讓你去逛去走

所以只能鎖定目標下去買

大概買的都是大家都有買的囉~~

(因為我是膽小鬼)不敢拿自己的臉開玩笑XD

我購買的書籍是小梨的韓國就該這樣慢慢玩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udyer1010/17287482

可以大概更在了解韓國的一些習俗

但畢竟我是跟團所已有些資訊比較沒有幫助

但買東西的部分實在很有幫助XD!!!

 

那就來簡單介紹一下不到三小時購物的戰利品吧!!!!

 

 

 先來介紹面膜足膜

     面膜類

1.ETUDE HOUSE 蝸牛面膜 單片 4000韓圜

共買30片/10片一個包裝還有再包一些小試用品~

2.ETUDE HOUSE 可愛眼膜  不知道幾片 一包20000韓圜

因為我有買小梨的書,所以可以跟他索取優惠卷

印出來黑白就可以嚕,滿多商店都有的折扣唷!!!!!!!!

為什麼會買這個呢...?

就是因為我有用折價卷,滿五萬才有九五折

就差一些韓圜,所以就....隨手抓了這個......................

3.ETUDE HOUSE 雙重面膜  10片35000(買一送一)

我自己亂取的~這組剛好有在買一送一

 一組是保濕一組是營養(?)

我搞不太清楚第二組的功效啦~但中國的店員就是這樣說~哈

他有兩種保養液,先敷上右上角的保養液

在敷上下面的面膜即可~

4.HOLIKA HOLIKA 足膜 兩盒/13800

這款是我的同學推薦的~順便他要我幫他湊滿額禮

拿CNBLUE的東西啦XD

但店員說現在滿額禮已經沒有嚕~只有file夾

剛好我姊對足膜也有興趣~也帶了三組~~~

 

我的保

1.ETUDE HOUSE 泡沫去角質   9900韓圜

這大家都推薦的啦~就不囉嗦嚕

2.ETUDE HOUSE眼唇卸妝油 4000韓圜

我們去的時候有出另一種強效的卸妝油

小罐一點點,問過店員後他說是可以卸除防水的卸妝油

但這是我同學指定的~就幫他買囉~

3.ETUDE HOUSE七合一毛孔調和液  15000韓圜

這也是我亂取的啦~他不是保濕液或是化妝水

有點針對毛孔清潔問題,縮小毛孔這樣

我就是沒什麼大痘痘,但就是毛孔大了點~所以就被吸引買下這平了

 

化妝品

這算是唯二化妝品啦~

我發現我只有買這兩樣化妝品耶~XD

1.ETUDE HOUSE 睫毛增長液

這也是看別人的使用心得~因為自己的睫毛有點倒插,又不漂亮

所以就下手啦~!!!

裡面有兩罐~

一個日用~是在使用睫毛膏之前使用的~防止睫毛受到睫毛膏的傷害

一個夜用~就是在於增長的功效唷^^

2.ETUDE HOUSE BBCREAM

我本來沒有要買這 BBCREAM,但同學都下手的非常阿莎力~

所以我也有買一罐來用用~~~這個我也不多介紹囉~

 

 

 保養品

1.UTREE CREMA CARACOL 9900韓圜

這是我同學在搜尋後想要的一款蝸牛霜~

聽說是很保濕啦~恩摘影!!有使用效果再跟大家說^^

2.INNIS FREE   42000韓圜

大家都非常推薦綠茶系列(夏天使用)跟橄欖系列(冬天使用)

現在有出一款綠茶籽的~但他只有出精華液跟面霜

我覺得綠茶系列比較適合我姊~所以我有推薦他買這系列的

但店員說這個綠茶籽的精華液跟面霜現在很划算有送一堆試用品

效果比綠茶系列好很多~就下手啦

3.蘭芝 晚安面膜

晚安面膜實在是懶人專用阿阿阿阿阿

但不知道為什麼台灣都賣一罐快要一千

我們在蘭芝買兩罐一組還有送兩小罐只要50000韓圜 差不多1350台幣

整個差很大....剛剛有說適合懶人用,我就跟我老姊說~你不買太可惜啦!!!!!

所以他也下手啦

4.MISSHA 保濕護髮素 (需沖洗款)  28000打七折19800

這個包裝大家應該比較少看到~因為大家都是看到牙膏款系列的~

但因為我跟我姊要一起用~所以他就說那不如買大瓶的

我是看部落客說~這個不用沖洗所以我才想買的

但missha店員跟我說這是要沖洗的阿~

我以為我是看錯款~但看包裝是一樣的NE

所以還是下手了!!

 

以上就是保養品跟化妝品啦~

總覺得還沒買夠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cookie

跟團就是會走這些免稅土產店嚕~

所以就挑幾樣看起來好吃的~剛剛在編輯照片才發現我買了一堆巧克力口味的東西

試吃下來巧克力的都好甜唷.........= ="

不是我的菜~樂天薄荷糖我還沒吃~所以不知道~~~  

 雜物區

 

最近doota有列印福袋兌換卷唷~

也是在小梨的部落格看到的~所以我有先列印下來唷~

而且真的可以換呢!!!!只需要給他看護照就可以囉^^

裡面的東西算是非常超值唷!!!

有馬上可以換的skin79 bb霜

還有橘色那整本都是doota裡面的折價卷唷!

但那天真的沒有辦法好好逛

還有書籤跟鑰匙圈筆記本筆~滿不錯的唷!

如果有排doota行程的可以去他們的官網列印兌換卷唷~

黑白即可~一人限換一包

doota贈品

 

呼~終於把落落長的戰利品打完啦!

真的是買了很多東西呀呀呀!!!!!!!!!!!!!!!!!^0^

把一年份的保養品都買起來了!開心開心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
    openur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